宋馒头and刘面条

轩轩和狼崽

从某种意义上,他们是为彼此而生的吧。


轩轩的成长为狼崽慢了一年,狼崽的成长为轩轩快了一年,没有人会隔着一岁半的年龄差跟你同步生长,除非你是狼崽,他是轩轩。狼崽的手恰好能包裹住轩轩的手,好像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。


轩轩花了八年时间听懂粤语,最后却来了重庆,有一个词叫“命运”,他们之间的一切,都有迹可寻。轩轩放弃了星海来了时代峰峻遇见了狼崽,他不是为了狼崽而来,只是狼崽来了之后,他再也没有羡慕过别人,也把我变成了我们,再也没有分开过。


可能是因为离家又身处娱乐圈,轩轩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孩子,但狼崽天生勇敢,给足了轩轩安全感。在狼崽这里,轩轩可以放下所有的防备,他想哭就哭,不会假笑,狼崽会给轩轩拌饭剥虾,会帮轩轩仔细看路,会在鬼屋把他护在身后,会在训练结束给他肩膀依靠,会在夏天给他送乳酸菌,会在冬天帮他拿外套。好像,狼崽才是哥哥。


狼崽是个很有责任感保护欲也很强的人,他不喜欢当弟弟,因为他不希望自己总是被照顾的那个,所以他让别人叫他文哥,但六个哥哥中只有轩轩会这么叫,因为轩轩知道这会给狼崽带来很大的满足感。轩轩心甘情愿被狼崽管着,不是因为轩轩什么都不会,只是这样会满足狼崽的保护欲。轩轩也会给狼崽打伞,会给狼崽按摩膝盖,会给狼崽揉腰,会教狼崽声乐,如果说狼崽的爱热烈直白,那轩轩的爱就是温柔细腻,总之,他们的爱一直是双向的。


他们都懂彼此的小心思,哪怕只是一个眼神,他们在出道的那天晚上打破官方站位十指相扣,深夜不约而同地流泪,会把所有的小秘密给对方说。他们有几乎相同的笑点,懂对方的奇奇怪怪,也陪对方可可爱爱,所以他们会一起看小猪佩奇,一起唱熊出没主题曲,一起做丑丑的表情,一起幼稚地打打闹闹哪怕他们已经长到一米八了。


除了官方站位,他们身边的其中一个位置一定是留给对方的,不管对方在干什么,他们的眼神一定会落在对方身上,他们会拉手,会摸头,会背背,会熊抱,他们看到对方跟别人关系好也会吃醋,会假装不开心,会等着对方来哄自己,可能他们早就在某个深夜像小朋友一样跟对方说:“跟你最好的只能是我。”


我说不清他们之间的关系和感情,有人说他们在谈一场自己都不知道的恋爱,也有人说我们只是在借着磕CP的名义羡慕他们的友情,旁观的我们好像也不清楚,因为我们真的不懂他们互相陪伴了那么多年走过最难的时光的感受,也不懂在那么多次离别之后陪伴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珍贵。这种感情深到我不敢妄言,可能他们也不敢,因为这种感情出不得一点差错,走错一步也许就全盘皆输,他们的身份输不起。爱情太俗套,友情太浅薄,亲情太普通,可能还有第四种感情,可能吧。不一定每个磕文轩的人都磕爱情,但每个磕文轩的人一定都希望两个小朋友一直在一起,不管以什么身份。总而言之,文轩可能不是真的,但永远不会Be。


的确他们之间的有些东西真的难以解释,我解释不了为什么狼崽看轩轩的眼神那么深情,解释不了每一张照片狼崽的侧脸,解释不了两人对视时狼崽的停顿,解释不了一个人对着另一个人笑另一个人也会笑,解释不了两人睡觉一定要在一起睡哪怕没有分到一个房间,解释不了狼崽的双标,解释不了他们之间所有超出友情的亲密动作,可能就是喜欢吧,但是喜欢到什么程度,我不知道。


如果有一天,他们真的打破了世俗,我会先敬佩他们的勇敢再祝福他们的未来,然后拿起键盘对每一个有恶意的人说一句:“如果在你看来爱都要分三六九等,那你可能不配拥有最纯洁的爱。”如果没有,那他们就是彼此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,我们会记得,互联网会记得,在他们的青春里,轩轩身边出现最多的人是狼崽,狼崽身边出现最多的人是轩轩,他们最值得骄傲的人生履历里,有一半是做了彼此的守护神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